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们在一起

20-02-12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由中国甘肃网、金昌新汇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武威凉州区飓华图文创意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宣传片——《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今日在中国甘肃网上线。

  宣传片反映了在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界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同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激情、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值此战“疫”时刻,该宣传片为防控疫情阻击战加油鼓劲。该宣传片的创制中,金昌新汇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有文同志、中国甘肃网武威金昌频道主编张振国同志加班加点创作,付出了他们的一片爱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