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微视频】争分夺秒!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隧道内抢救防疫物资

20-03-18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3月17日下午13时55分,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快速处置一起隧道内货车起火事故。兰州七里河区兰临高速七道梁隧道内,一辆国家电网公司工程车上装载的部分劳保用品及防疫物资被抢救下来,车内4人无人员伤亡,车辆损毁严重,具体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龚家湾消防救援站在兰临高速七道梁隧道内奋力灭火

  3月17日13时36分,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接到火警,称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的兰临高速七道梁隧道内发生货车起火,龚家湾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台水罐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副站长彭健清负责带队,于13时55分赶到现场,发现现场火势猛烈,车辆正在熊熊燃烧,消防员迅速开始灭火。

  经询问驾驶员,起火车辆系国家电网公司车辆,因行驶途中发动机部位故障起火。车上载有劳保用品及部分防疫物资,包括口罩560个,酒精2.5升,巴氏消毒液2.5升,体温枪2个。经过龚家湾消防救援站全力抢救,于14时28分将火扑灭,抢救了部分防疫物资。随后将现场移交给高速交警和公路部门,而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员在起火车辆驾驶室内灭火

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灭火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县长喊你淘甘货! 县长喊你淘甘货!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余建赴兰州新区防疫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
4   甘肃省集中留观的伊朗回国人员解除留观
5   定西代坪村有位好书记 ——追记牺牲在
6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暨司法
7   甘肃省复工复产后首条公路隧道贯通
8   甘肃省搭建7大技术平台 助力疫情防控复
9   国家复工复产调研组来定西调研
10   2020年甘肃省财政重点工作—— 打好“
11   主动作为 深度介入 ——甘肃省中医药参
12   甘肃省将阶段性减征城镇职工医保费
13   关于仙人崖、石门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恢复
14   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审务督查力促执法办
15   甘肃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