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九) “回国治新冠肺炎,不免费想投诉”系杜撰、11名沙特回甘肃人员行踪不明?

20-03-18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回国治新冠肺炎,不免费想投诉”系杜撰

  近日,一篇“一家三口回国治疗新冠肺炎,因治疗需自己付费想投诉”的网帖引发网民热议。

  3月16日,该网帖发布者删除了之前全部帖子,并发布了《真诚跟所有朋友道歉,是我错了,真心道歉》一文。文章称,前几天看到一篇“女子在美国感染后,携家眷飞奔回祖国”的新闻,因为想蹭流量,就编了一个类似的小故事。目前,该网帖发布者的账号因发布虚假内容,被账号所在平台封禁。

  11名沙特回甘肃人员行踪不明?

  近日网传消息称,有关部门正在追查沙特回甘人员17人,在兰州等地找到6人,其余11人行踪尚不明确。

  对此,兰州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辟谣声明指出,经有关部门和区县核实,沙特来甘返甘居住我市人员已全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也已全部采取了措施。经证实,该消息为虚假信息。

  辟谣还表示,公安机关已对散布谣言的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不会在网上发表、传播、散布任何不实言论。请广大网友理性对待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大家对兰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