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短视频 | 00后志愿者吴民澍的抗疫Vlog

20-03-20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我的家乡安庆,毗邻武汉,成千上万人在武汉工作、学习。武汉与安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疫情爆发,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我想我的家乡需要我。”2000年2月出生的吴民澍,就读于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2019级2班,寒假期间在安庆市岳西县东山社区做防疫志愿者。“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也随身带着相机,希望用按下的每一次快门,去记录下这个城市中温情的时刻。”

  “关于拍摄这个VLOG的目的,不仅为了留下一段影像,记录这段时光,同样也是激励自己,在今后的漫长岁月里,认真走好每一步。”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胡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