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短视频|甘肃森林消防赴山西榆社增援灭火指战员凯旋

20-03-27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3月25日19时许,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前线指挥组带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顺利返回兰州。当日,所属张掖、平凉、陇南支队和特勤大队也相继抵达营区。至此,增援山西榆社“3·17”森林火灾扑救任务圆满完成。

  21日,山西省榆社县森林火灾告急,该总队接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命令,迅速调集600名指战员、81台救援车辆连夜赶赴火场增援。危难时刻,该总队视火情如命令,举全总队之力,日夜兼程、千里驰援,连续奋战三天两夜,全体参战指战员以科学专业的战术、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怕牺牲的精神,不眠不休、不胜不退,在火场筑起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钢铁长城,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2号火场合围封控,为有效控制火势、最终扑灭大火发挥了关键作用,充分展现了甘肃森林消防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图)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图)
  •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盛开 湖畔水暖春意闹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盛开 湖畔水暖春意闹
  •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抱琵琶等君来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抱琵琶等君来
  •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力守护好“城市安全线”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力守护好“城市安全线”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民战“疫”】苏梓沛:爸爸,在
2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
3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
4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
5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
6   筑牢境外输入控防线 兰州铁路局把好站
7   嘉峪关市开展“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
8   H5|听!这是甘肃春天的声音
9   “贾大工”:一名“老木匠”的勤与俭
10   12个项目总投资100多亿元 兰州高新区第
1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1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1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1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1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