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十五)联合国有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神奇男子一生好运却躲不过新冠肺炎?

20-04-02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联合国有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

  4月1日9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辟谣声明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并不存在。

  近日,网络上出现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名义,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宣传中,该机构声称自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下的教育领域国际性组织与协调机构”,提出将遴选优秀少年非遗传承人,授予国际艺术人才认证称号,组织优秀作品到世界各地进行非遗传承主题艺术展演。

  经核实相关情况,现声明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未参与此项活动,此活动不属于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开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养或者遴选工作,也不是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经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核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一类机构(中心)、二类机构(中心)不存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请相关单位、个人在参加此类社会活动时,谨慎甄别。

  神奇男子一生好运却躲不过新冠肺炎?

  近日,网络流传这样一则消息:吴好运因感染新冠肺炎入住泉州欣佳宾馆,没躲过厄运追杀”?

  真相:经核实,该段内容为不实信息,系编制谣言。请广大网民在关注事件进展的同时,尊重生命,不要编造、散布不实信息,切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