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短视频|4.15 国家安全,关乎你我

20-04-15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近在咫尺的事情。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不仅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怎样识别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提升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戳视频,了解了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