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来自甘肃的援鄂故事,请查收】“同力协契!武汉精神如此,中国精神亦然”

20-05-14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徐丽菲作为一名“90后”女护士,是此次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

  目前,她任职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急诊科,同时也是一名党员。这次,她的请战理由简短干脆:父母身体健康,丈夫支持,没有孩子,没有后顾之忧,我是党员,我应该上。她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请战,在国家大事面前,坚定无畏,迎难逆行,2月16日,赶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一线,进驻武汉市优抚医院。

  阳光向上的她,很受武汉患者喜爱,还常有病区患者拉着她聊天,有她在,紧张的病房氛围仿佛也变得轻松愉悦了。虽然年轻,但护士的责任与使命她却时刻铭记于心,“敬畏生命,怀有理想”更是她不变的信仰!

  正是这样一位拥有自己理想与信念的“白衣天使”,此行湖北,不仅带给了武汉人民温暖与力量,更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

  故事一:备战

  故事二:坚守

  故事三:凯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