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甘肃新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定西

20-05-15 09:48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强励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组织召开全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预防交通事故座谈会(图) 兰州交警组织召开全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预防交通事故座谈会(图)
  • 甘肃省政府举行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 签订159亿项目助力5G普及(图) 甘肃省政府举行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 签订159亿项目助力5G普及(图)
  • 白龙江博峪河保护局开展产业发展、义务劳动成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白龙江博峪河保护局开展产业发展、义务劳动成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戈壁滩上念“花木经” 探脱贫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戈壁滩上念“花木经” 探脱贫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春绽放扶贫路——通渭乡村扶贫专干陈云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春绽放扶贫路——通渭乡村扶贫专干陈云斌
  • 兰州罗九公路改造得怎样了?走一遭,美翻你! 兰州罗九公路改造得怎样了?走一遭,美翻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紫荆花开”光明来 光伏扶贫动力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紫荆花开”光明来 光伏扶贫动力足
  • 升级版兰州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升级版兰州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举行脱贫攻坚网络直播销售活动
2   私人定制 “匠”心独具——兰州小伙周
3   扶志才能真扶贫
4   临夏和岘村:创业贷壮大养殖业
5   走近您身边的健康守护人——家庭签约医
6   无花果植出新希望
7   打造文化坐标提升城市品位——临夏州科
8   兰州交警组织召开全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
9   甘肃省政府举行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
10   临夏州建成并网发电光伏扶贫电站105座
11   临夏市“六个突出”加强农民党员分类管
12   白龙江博峪河保护局开展产业发展、义务
13   花海梯田、文化名村、兰山小镇——看兰
14   26年前在兰州走失,女儿你在哪里?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