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招贤纳士,欢迎您成为兰州的新主人!

20-05-21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宇非

  兰州,古称金城,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作为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百年黄河铁桥、《读者》杂志、《丝路花雨》、黄河母亲雕像以及兰州牛肉面更是享誉中外。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助推兰州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兰州市公安局自2019年3月13日起就对引进人才落户放宽优化。

  国内在校的大中专院校学生、有中专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的,只要凭借身份证、学历证书或《职业资格证》、《学生证》(院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即可在兰州任一派出所办理落户。

  如果您是中央、省、市人才主管部门引进的人才,只要有《引进人才工作介绍信》或相关文件、身份证就可直接办理落户。

  当然,如果您工作调动来兰州,或被录用为兰州市域行政单位公务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凭工作单位介绍信或任职文件、录(凭)文件和身份证,轻松将您的户口问题解决。

  您的户口解决了,您的配偶、父母,子女还是问题吗?申请书、身份证明、结婚证或关系证明一键搞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