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二十五)“川崎病”症状已确定为新冠病毒感染引发的新症状?——尚无定论

20-05-22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川崎病”症状已确定为新冠病毒感染引发的新症状?尚无定论

   近期,多个国家报道,很多儿童出现了“川崎病”症状的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在这些患儿中,很多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有人以此为依据认为“川崎病”症状已确定为新冠病毒感染引发的新症状。[围观] 专家表示,“川崎病”症状是否与新冠病毒有关尚无定论。上述报道中的患儿目前只是疑似“川崎病”,并未确诊;且这些类似“川崎病”症状的患儿即使按照“川崎病”进行了正常治疗,很多患儿仍然症状很重,有的甚至无法痊愈。

  网传昆明市王家桥片区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信息不实!

  关于近日网传五华区王家桥片区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不实信息,经五华区疾控中心核实,现已排除新冠肺炎的可能,现将情况通报如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