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货车侧翻悬空倒挂桥下 2人被困 平凉救援成功营救

20-06-12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 通讯员 肖龙腾)6月11日早6:54分,平凉救援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G22青兰高速K1563+800处兰州方向一辆载运百货的半挂车撞到中央隔离护栏后侧翻横于路面,车头冲出桥面悬空倒挂桥下,2人被困车内,货物洒落路面,道路堵塞,情势危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平凉救援大队迅速安排救援装备和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并积极与各联勤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车辆侧翻事故,货物洒落,车头冲出桥面,悬空倒挂于桥上,2人被困车内。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分成两个战斗小组开展救援工作,第一小组协同消防部门开展破拆人员营救工作,查看车内人员被卡位置,对副驾驶与后排被困人员展开救援;第二小组负责现场道路警戒,并积极调派吊车对悬空倒挂车头及侧翻车身进行起吊和吊正,安排人员和装备对洒落货物进行倒运。被困人员救出后,由救援大队安排车辆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并为其中一位赤脚的受伤司机购买了一双布鞋。

  在本次救援事故中,平凉大队充分发挥应急反应机制及协调调配能力,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被困人员得到及时救助的同时,协调“一路四方”各联勤单位对事故快速处理,确保道路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产业+就业”走稳脱贫增收致富
2   刘家峡水电厂:水电检修人的“戈壁”担
3   武都:文明花开满城春
4   肃南:改好“小厕所” 肩挑“大文明”
5   康县大堡镇:特色产业喜结脱贫“致富花
6   高台:小小枸杞映红茫茫戈壁
7   甘州芦水湾:昔日乱石滩的绿色蝶变
8   高台:“项目管家”让企业吃上“定心丸
9   会宁新塬镇:人居环境大整治 美丽乡村
10   武都:东西扶贫结硕果 “四季蔬菜”春
11   瓜州:“智慧养殖”为科技致富注入新活
12   灵台:麦子黄 收割忙
13   宕昌好梯乡:三支突击队助推脱贫攻坚
14   临泽:打响红色品牌 增强旅游发展后劲
15   会宁:项目建设成为发展“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