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高考期间,家长开车送考遇限行咋办?中国甘肃网告诉您!

20-07-03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今年高考期间(7月7日—7月9日),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兰州交警部门对高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从7月1日起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备案,具体内容如下:

  方法一:网上报备

  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关注。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

  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早9时至17时),电话备案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

  方法三:现场报备

  自行前往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进行现场报备。

  方法四:事后报备

  如有遗漏备案的,高考结束后三天内(7月10日—12日),可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5167097(工作日早9时至17时),进行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交通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

  同时,兰州交警倡议,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