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6月21日,冲鸭,热爱逛吃的筒子们!方特、祁连、扎尕那,瓜果、美食、三泡台……保持好冲锋姿势,让你陇原逛个美,甘货吃个够!

20-06-19 1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方特、祁连、扎尕那,瓜果、美食、三泡台……记住6月21日,保持好冲锋姿势,让你陇原逛个美,甘货吃个够!

  6月21日16:00,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将开启第三场直播。本场直播,将以“文旅推广+甘货推介”的创新方式精彩呈现,全国的网友将在饱览陇原美丽风光的同时,品尝到海量优质的醇美甘货。

  来自嘉峪关市、武威天祝县、张掖甘州区、平凉崆峒区、兰州城关区、临夏永靖县、甘南迭部县、定西漳县、平凉泾川县、陇南康县的10位市县区领导,将在直播间变身金牌“游播+吃播”,代言陇原美景,为醇美甘货而歌,和全国各地的网友一起,追寻“甘货夏之梦”! 

  6月21日16:00,相约淘宝直播,逛醉美陇原,吃甜美甘货!

  6月21日16:00,美景美食、直播福利、爆款秒杀、限时特价、边逛边吃,既大饱眼福、又大饱口福,真是惬意!

  6月21日16:00,逛醉美陇原,吃甜美甘货!就在淘宝直播,就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场直播!

  冲鸭!热爱逛吃的筒子们!

  【淘宝直播间进入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前5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唐登杰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天庄高速公路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甘肃“夜游经济”更多彩
  •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甘肃省“文化企业进校园 助力大学生就业”首场招聘会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结束 李荣灿
2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
3   甘南夏河:龙头乳企带富藏乡牧民
4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白银会宁加快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6   王玺玉在陇南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 提高
7   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8   王嘉毅在省科协八届二次委员会会议上指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牛”抢救记
10   胡焯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 整治执法司法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车间里的笑声
12   唐仁健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等文旅企业负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全面
14   甘肃省安全生产主要指标持续向好
15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