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兰州七里河副区长变身带货达人 特色美食卖断货

20-08-27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宇非

  8月26日晚,由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承办的“云上七里河,区长带你感知兰州新中心”促销活动在七里河区举行。

  七里河区副区长王瑞带领飞天舞者如意,通过网络直播让全国网民感受兰州七里河区美食,讲七里河区故事。区长做客直播间2小时,16个品类的184件(个)商品销售一空,直接带动消费60万元。 

  直播开始前,参与线上互动的品牌商家都早早来到候场区“摩拳擦掌”备战直播展示,长条桌上摆满了各种直播展品,而候场区也不时飘出各种美食的香味。

  “享遇牛排海鲜自助”“韩盛自助烤肉” 四海宫“粤式土鸡锅双人餐”“老陈家擀面皮”光是听到这一长串美食的名字,吃货们的口水就已经忍不住了。据介绍,此次专场直播涉及中餐、西餐、牛肉面、火锅、烘焙、饮品等16余种品类,184件(个)商品,128家七里河区餐饮企业参与活动。  

  “一梦敦煌千年飞天,如意甘肃醉美兰州”作为火爆网络的飞天舞者“如意”就在直播间亮相吸引了众多粉丝,热情的粉丝弹幕目不暇接,各类美食隔着屏幕也飘出了香气。

  “我经常买他家的烘焙蛋糕,他家的这款酸菜鱼产品鱼片很大,鲜爽劲道,非常好吃……”直播中,王瑞副区长和主播如数家珍的卖力吆喝,瞬间引燃了直播间的氛围,更增加了网友对直播产品的信任度。

  “涮羊肉,大铜锅、旺炭火,羊肉品质上乘,下锅就熟,入口鲜嫩、丝毫不膻。蘸上五味调和的传统小料,堪称人间美味”真诚的交流,幽默生动的网络语言,虽说是王瑞副区长的网络直播“首秀”,但这并不妨碍直播间的人气,他和网友娴熟互动。2小时的“区长带货”环节中,几次冲上热播榜第一名。

  当晚直播期间,兰州许多特色餐饮店同步推出了优惠商品和菜品,受到了网民的热捧,全部商品卖断货,热销的烤鱼、火锅、海鲜等美食更是被秒抢。 

  现场一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兰州人,我为七里河区点赞,因为“区长直播”播的不只是产品,更是兰州的特色和故事;带的不只是实货,更是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创新经济的新思路,提消费、促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气神,更是许多餐饮企业的形象代言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
2   文化帮扶“结对子” 中央民族乐团与甘
3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
4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
5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
6   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
7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
8   陇南抗洪救灾一线诗歌|青春在义无反顾
9   从“一水四用”到“水兴百业”
10   金昌市文旅市场逐步复苏发展 22家旅行
11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
12   崔景瑜在武都文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
13   大数据赋能 陇南“智”战洪魔
14   评论:让互联网更好造福陇南
15   崇信县即将在平凉市率先迎来5G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