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五十七)成都户籍市民可领6千多元疫情补助金?9月1日起,违章销分新规则正式调整?——没有的事!

20-08-31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成都户籍市民可领6千多元疫情补助金?没有的事儿!

  近日,有传言称“成都市户籍的市民可领6个月的疫情补助”。经查证,这条消息是假的!“成都发布”发布辟谣信息:成都社保局没有发放疫情补助,社保经办服务大厅二楼33、34、35号窗口也没有办理此项业务。

    近期,这条谣言已在多个省市出现,均已被当地官方辟谣。真真提醒:相关政策资讯应以当地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切勿轻信来源不明的消息。

    9月1日起,违章销分新规则正式调整?官方辟谣!

   近日,网传“9月1日起,一人一证一车,违章销分新规则正式调整”。对此,“武汉交警”辟谣称,网传内容都是假的,此类谣言早在两年前就被辟谣。

    目前关于机动车与驾驶证绑定、处理交通违法记分等方面并无新规出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