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小陇随便侃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五十八)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即将复航? 武汉市某学生核酸检测为阳性?——官方辟谣!

20-09-03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即将复航?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辟谣!

  近日有传闻称,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将于9月21日复航,并销售釜山至某些中国城市的航班机票。

    经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向有关部门了解,目前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复航时间尚未确定。请广大中国公民切勿轻信不实传闻,提高防范意识,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机票。

   武汉市某学生核酸检测为阳性?官方辟谣!

   据“武昌政务微博 ”消息,网传“中华路小学金都校区有一学生体温异常,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信息不实。

    8月31日8时,该生经三次体温检测正常入校,10时,其自述身体不适,经多次体温检测,存在发热症状。后经进一步检查,该生血清及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医生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