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鸣枪九声 告慰英魂 十名烈士代表骨灰安放兰州烈士陵园(视频)

20-09-0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青山隐隐埋忠骨,黄河滚滚慰英魂。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兰州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安葬安放在烈士陵园223名烈士中的十名烈士代表。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骨灰三鞠躬,现场行鸣枪礼九声,以告慰烈士的英灵。随后,礼兵战士护送十名烈士的骨灰前往烈士墓区安葬,兰州地各军界代表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