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相约“益”起行走!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用行走传递城市文明(视频)

20-09-19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9月19日9时19分,由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联合共同承办的2020“万步荟”主题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健步爱好者们沿黄河风情线行走,传播养生行走健康理念、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共同参与捐步献爱心。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拓龙、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邢耀玺、中国兰州网副总编周辉等共同出席活动,并和所有健步爱好者一起行走,助力公益。

  此次活动,参与者在收获健康的同时,还奉献爱心助力公益,行走的每一步,无限极将捐出对应的善款。活动筹集的9190元爱心善款,将通过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用于帮助陇南等地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勤俭节约,传承中华美德。”活动现场在拓龙的带领下,健步爱好者们还齐声朗读《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积极响应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广泛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健步者的爱好,设计的一款集公益与快乐健身为一体的市民活动,旨在通过唤起民众参与到健步行走的活动中来,让大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行走带来健康与养生的意识,传递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及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从2010年开始,该系列行走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189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25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活动创下“累计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 相约“益”起行走!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用行走传递城市文明 相约“益”起行走!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用行走传递城市文明
  • “陇越骑联”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明日开幕 150余名国内外车手穿行河西走廊 “陇越骑联”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明日开幕 150余名国内外车手穿行河西走廊
  • “凉州与中国的民族融合和文明嬗变”学术研讨会在武威召开 “凉州与中国的民族融合和文明嬗变”学术研讨会在武威召开
  •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 精致兰州“绣”出来 精致兰州“绣”出来
  •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
2   相约“益”起行走!无限极(中国)2020
3   学校划重点 非遗有传人
4   “陇越骑联”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明日
5   成品油迎年内第四次下调 兰州92号汽油
6   未来两天兰州市遇小雨天气温差增大 早
7   糟糕 学生档案资料丢失 幸好 环卫工人
8   一位外来“拾荒老人”的温情之旅
9   兰州市城关区多部门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周
10   一面面锦旗背后的感人故事……
11   兰州市“职工健康大篷车”先为快递小哥
12   兰州市不文明养犬整治初见成效 市民文
13   兰州市突出“五抓”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
14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
15   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母亲河活动昨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