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 ——直击嘉峪关变迁”2020全国重点网媒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全记录(视频)

20-10-19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2020年9月20日—24日,由中共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直击嘉峪关变迁”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举办,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嘉峪关经济发展、酒钢转型,文物保护、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旅游特色等方面,用网络媒体的视角,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嘉峪关市新发展、新成就和新面貌。

  此次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共有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新网、中国经济网、中国西藏网、中国日报网、中青在线、中国未来网、四川新闻网、西部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丝路明珠网、每日甘肃网、兰州新闻网、中国兰州网、兰网、部分商业网站,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自媒体大V金刀王,甘肃新闻等24家中央驻甘及地方主流媒体和网络名人参加。

  九月的嘉峪关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记着及网络名人,深入嘉峪关的学校、工厂等基层一线采访,直击嘉峪关变迁,展现雄关小康生活新蓝图。记者们以饱含深情的笔触、灵动跳跃的镜头,生动描写了这座戈壁钢城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峪关人民披荆斩棘,用勤劳的双手在祖国大西北这片广袤的戈壁滩上,开拓出一方欣欣向荣的新天地,筑造起一座享誉中外的戈壁明珠新城的时代风貌。    

  活动期间,相关新闻得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重点网站,西部网、四川新闻网、青海新闻网、新甘肃、中国兰州网、每日甘肃网等30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省内新闻媒体集中报道。微博、微信、企鹅号、UC客户端、今日头条等移动端平台全力推送,为本次采访活动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截止9月26日,全网相关信息共计1705条,其中客户端1006条,新闻316条,网站209条,微博123条,微信24条。以客户端为代表的移动端和新闻、网站等,成为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宣传渠道。其中,微博板块网民参与相关话题的讨论并进行积极转发,话题榜贡献排行前两位为@中国甘肃网和@中国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 小康路上西固风景美如画 小康路上西固风景美如画
  • 兰州市又新增一处联网驾驶人体检医院 兰州市又新增一处联网驾驶人体检医院
  • 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打造好“幸福河”,兰州交出这份
2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
3   【央媒看甘肃】甘肃定西 马铃薯收获季
4   【央媒看甘肃】甘肃庆阳 金秋十月 177
5   安积芳:帮扶村百姓的“贴心人”
6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7   创意海报丨这五年,甘肃奋进有“数”!
8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9   援建鹭岛幼儿园
10   携手奋进 同心战贫——厦门市翔安区对
11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12   临夏州全面加强项目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
13   广河县招商引资企业集中开业投产暨广河
14   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主馆)及主碑设计
15   临夏州美术馆室内空间设计方案汇报会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