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甘肃省医药行业首个数智化仓储系统上线运行

20-10-27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10月25日,甘肃省医药流通行业首个数智化仓储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标志着我省医药零售行业抢抓机遇,积极对接世界领先智能科技,开走数智化发展之路。

  该仓储系统面积达2万平方米,全部为阴凉库,配备自动分拣设备、制冷系统、加湿系统,全用先进地层补货线,具备自动存储、自动分拣、自动传输等功能,通过无线射频技术和条码识别技术实现商品处理状态与系统实时交互。通过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大数据计算实现自动补货,采用医药零售物流先进的滑块分拣机挑选订单,药品一经出库,全程定位跟踪,完成了由传统分销向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的彻底转变。

  全新的仓储系统大大地提高了药品分拣、配送效率,降低了分拣差错率。借助新系统,从药品零售门店提交请货申请到配送到位,可在24小时内完成。目前,该系统可覆盖到我省各市、县区、镇乡,乃至偏远地区,切实保障用药群众及时用药、安全用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   环卫工人节 | 金昌志愿者“变身”环卫
7   金昌最美环卫人表彰名单来啦
8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
9   渭源:深化“文明餐桌”杜绝舌尖浪费
10   瓜州:小产业鼓起贫困户“钱袋子”
11   西和:大数据“跑”起来 扶贫更精准
12   民乐:党建引领助脱贫 发展产业促振兴
13   最后的决战——崆峒区“战贫”瞬间
14   西和姜川村:产业大棚迎来采摘季
15   临泽:百日攻坚重实效 经济发展唱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