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七十四)网传武汉江汉区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不实!解放路君亭酒店发现新冠肺炎疫情?——谣言!

20-11-18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辟谣:网传武汉江汉区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不实

  11月12日,部分网民在微博、微信群中传播1张“紧急通告”的图片,称“汉兴街和祥里社区发现一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经核,11月11日汉兴街在和祥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网传“紧急通告”为演练道具,其内容和病例为虚构。演练完毕后,所有道具均已回收销毁。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

    解放路君亭酒店发现新冠肺炎疫情?谣言!

   今天,网传杭州“解放路君亭酒店发现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新冠疫情一直备受关注,对此记者第一时间向君亭酒店负责人进行了核实,此为谣言信息,不存在发现疫情一事,是隔离酒店的日常管理需要。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转扩提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