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敦当高速通车运营:巨龙跃沙海 大漠变通途(视频)

20-11-21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1月20日上午,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敦煌举行了柳格国高(G3011)敦煌至当金山口段高速公路通车运营仪式(11月20日通车150公里,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全线通车)。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雄韬出席仪式并宣布敦当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敦当高速全长196.355Km,起于敦煌市吕家堡杨家梁村,与柳格国高瓜州至敦煌段终点顺接,经敦煌北、敦煌西、七里镇、沙枣园、阿克塞、当金山,止于当金山南,与青海省已建成当金山至大柴旦段高速公路起点顺接,开通后将聚合敦煌市与阿克塞县的旅游资源,串点成面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特别是对阿克塞县的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要意义。(视频采制 张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