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洋芋蛋视频

【洋芋蛋视频】谣言粉碎机(八十)成都确诊病人“姑妈”到过资阳看望病人?华容治河渡发生三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谣言!

20-12-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一周奇葩事,看看都有啥?  

点击视频了解真相↓↓↓

    成都确诊病人“姑妈”到过资阳看望病人? 医院:无亲戚关系,未直接接触

   12月8日,四川资阳,当地流传一张“成都郫都区新冠确诊患者姑妈到过资阳,还去资阳市人民医院看望过亲人”的截图,随后,该“姑妈”的这一行踪引发讨论。

     当晚,资阳市人民医院发布情况说明称,网传资阳“姑妈”与郫都区确诊病人无亲戚关系,无直接接触。据雁江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医院对涉及住院病区的工作人员及接触患者、家属进行的核酸采集,检测结果为阴性。

    华容治河渡发生三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谣言!

   12月5日晚,一条抖音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广泛传播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华容县治河渡镇红星村绕城公路和华钱路交界处发生三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并且死者中还有一个没有找到。

    12月8日,经岳阳网警向相关部门核实,以上抖音消息不实信息,系谣言。

    在此,网警提醒网民朋友们千万注意,要注意甄别不明来源的信息,不盲目跟风转发,避免成为传谣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另外,网上不是法外之地,对以身试法制造、传播谣言的,警方将依法处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