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聚焦2021甘肃省两会】兰州公安:“两会”安保 我们已经准备好!

21-01-22 1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任磊 实习生 王安)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召开在即,为了做好“两会”安保工作,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城关公安分局反恐特勤大队等参与保障“两会”的单位已经靠前谋划、周密部署,以更高、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将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5静天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通车运营纪实(图)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5静天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通车运营纪实(图)
  •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基层文化馆亟需更多扶持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基层文化馆亟需更多扶持
  • 武威:千年鼓舞进校园 “非遗”文化浸润少年心 武威:千年鼓舞进校园 “非遗”文化浸润少年心
  • 2020甘肃农事之产业 2020甘肃农事之产业
  • 让敦煌文化更具鲜活生命力 让敦煌文化更具鲜活生命力
  • 图解|冬春季疫情防控怎么做?甘肃最新最全攻略来! 图解|冬春季疫情防控怎么做?甘肃最新最全攻略来!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万代红:改进旅游风景区售票方式 规范经营中小学周边学生托管机构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万代红:改进旅游风景区售票方式 规范经营中小学周边学生托管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
2   256名选手晋级甘肃省器乐大赛复赛人员
3   陇周刊(2021年第3期)
4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5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6   兰州:举报来源不明进口冷链食品最高奖
7   甘肃:金融活水“贷”动实体经济实现高
8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白银开赛(图
9   擦亮幸福美好新甘肃底色——甘肃省全力
10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
11   醉美秦州 风景齐秀——记天水秦州区成
12   2020年甘肃地区生产总值突破9000亿元
13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
14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