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大型纪录片】《决战西和》第五集:真情如歌

21-01-28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简介

  纪录片《决战西和》以全国52个挂牌督战县之一的西和县脱贫攻坚战役为主线,挖掘出这场战役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镜头聚焦帮扶干部、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等脱贫一线的先进人物,通过纪录片故事化呈现的生动手法,深情记录了勤劳质朴的西和人民真实的生活与情感,真实记录西和脱贫攻坚战役火热的奋斗历程。《决战西和》中大量西和四季风光航拍镜头的运用,以及西和山歌元素的恰当使用,都为本片增色不少。除此之外,本片还对西和厚重历史,独特乞巧文化进行了挖掘呈现,这让《决战西和》不仅仅是一部脱贫攻坚题材的纪录片,更是一部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西和新风貌的艺术佳作。该纪录片由甘肃省政协办公厅、甘肃省政协帮扶办总体统筹策划,中共西和县委、西和县人民政府出品,甘肃大河奔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成制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