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胡焯:纵深推进查纠整改 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21-06-11 14:55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满同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6月9日在皋兰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整治,努力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胡焯指出,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政治建警的重要抓手,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检验政治忠诚和“两个维护”。要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要认真核查认定干警自查填报和主动说明的问题,尽快兑现从宽政策。要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各类问题发生。把推进教育整顿与做好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任龙

  兰州台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州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州
  •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2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
3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万斌:
4   【影像】祁连深处守哨人
5   【视频】非遗看甘肃——乡村擀毡人冯培
6   酒泉市肃州区:124名村干部圆了“大学
7   端午假期“玩”非遗 甘肃兰州推出非遗
8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局)原庭
9   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怀国接受陇南市纪
10   西和县公安局政委罗俊峰接受陇南市纪委
11   康县公安局原副局长龙生选接受陇南市纪
12   陇南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4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