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小陇随便侃

短视频|没有旱砂瓜,永靖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21-08-12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眼下,又到了三条岘乡青和村旱砂瓜陆续成熟的季节。绿油油的瓜地里,一个个油亮亮、圆滚滚的旱砂瓜披着翠绿色的外衣“卧”在地上,酝酿着一场丰收在望的喜悦感。

  在青和村的的百亩旱砂瓜地里,我们看到一片片绿油油的旱砂瓜长势喜人,瓜农们在田地里忙着采摘装箱,味美甘甜的旱砂瓜不仅甜透了种植户的心,也吸引了周边的客商纷纷前来选购。

  没有吃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青和村的旱砂瓜,“绿色、有机、无公害”,深受大众欢迎。旱砂瓜外皮翠绿光滑,瓜瓤清香味醇,有润肺解渴、美容养颜的功效。旱砂瓜,已经成为当地必不可少的解暑神器。旱砂瓜肉厚籽少、汁多味甘。咬一口甜美通透的瓜瓤,酣畅淋漓。炎热的季节里,吃一口旱砂瓜,可谓幸福感爆棚,仿佛整个夏天都瞬间凉爽了起来。吃瓜不仅是为了领略其美味,更是为了清凉解渴,心情舒畅。

  高温天气里,来一口脆甜多汁的旱砂瓜,这才是夏天最甜蜜的味道!快来尝尝吧!

  通讯员 郭红 侯奇志 陈孝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