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服务全面提质增效 护航新区电力供应

21-10-08 09:31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聚焦服务创新驱动和用户用能需求,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护航新区电力供应。

  在兰州新区农科公司110千伏变电站,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正在协助客户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针对冬季用电大负荷到来前内部设备进行检查。

  农科公司110千伏变电站今年1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保证了农投集团四个智能温室、36万平方米的供电服务,为培育花卉,绿色蔬菜等创造了条件。

  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提供用电方面疑虑解析及技术指导服务,与客户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截至目前,新区电网供电区域达1477平方公里。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服务各类用户近5万户,其中高压用户达到2100多户。而且近几年售电量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2021年1至8月完成售电量12.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21%。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梁镇云 方思楠 刘博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 满城尽是中国红——欢度国庆之兰州见闻 满城尽是中国红——欢度国庆之兰州见闻
  • 甘肃高台:候鸟翔集黑河湿地 甘肃高台:候鸟翔集黑河湿地
  • 2019年末甘肃省耕地达7814.21万亩 2019年末甘肃省耕地达7814.21万亩
  • 今明两天 甘肃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 今明两天 甘肃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
  •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收官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州收官
  • 携程《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报告》出炉  西安、上海、北京、西宁、成都成甘肃省主要客源地 携程《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报告》出炉 西安、上海、北京、西宁、成都成甘肃省主要客源地
  • 9月,甘肃省平均气温创60年来最高 9月,甘肃省平均气温创60年来最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同心迈向新生活
2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办文化改造成果展示活
3   兰州监狱推进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整改 使
4   甘肃省“智慧监狱”业务培训班举行
5   兰州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6   甘肃公安机关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 近
7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合水县20
8   《甘肃省反餐饮浪费条例》11月1日起实
9   央视《直播长城》聚焦嘉峪雄关
10   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合水县20
11   红古交警开展“护秋保收”交通安全集中
12   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陇南——陇南法院
13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迎“打卡热”
14   牛纪南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上要
15   兰州文理学院图书资源购置项目公开招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