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网络安全,事关你我!2021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1-10-11 1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10月11日上午,2021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城关区市民广场成功举办,标志着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城关区委网信办承办,中国甘肃网协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启动仪式与全省、全国同步举行。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买天长宣读了《倡议书》,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向青少年代表赠送网络安全知识读本并启动宣传周活动。

  活动启动后,现场群众仔细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板。随后,现场开展的网络安全知识互动答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一个个趣味知识、一道道安全问题,让网络安全在抢答与思考中入脑入心,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网民能强化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与各职能部门一道形成网络安全防护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建设网络强市,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政法委“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
2   【续写丝路新篇章】 千年敦煌:文脉悠
3   甘肃定西以“薯”为媒 促进合作
4   【短视频】外通内联 通村畅乡 甘肃省农
5   续写丝路新篇章| 在莫高窟,邂逅千年璀
6   甘肃静宁:苹果挂枝头 一派好“丰”景
7   喜报!阿克塞县代表队代表酒泉参加全省
8   甘肃庆阳:红色文化暖冬日
9   【“飞阅”中国】甘肃定西:黄土高原穿
10   行进式观演! 《又见敦煌》:打造甘肃
11   【续写丝路新篇章】在莫高窟,邂逅千年
12   2021年陇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
13   2021年天水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图)
14   定西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15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