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视频|免费理发,唱红歌,这个社区的重阳节活动很丰富

21-10-14 1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10月14日上午,兰州安宁西路街道交大社区洋溢着欢声笑语,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学好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做贡献,为这里退休老人们免费理发、唱红歌。

  在活动中,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老师魏锋带领学生免费为老人剪发、修面,他说,我们与社区一起举办这个活动,既是为老年退休干部解决实际困难,也是对学生的一种锻炼。一把把剪刀,一缕缕银发,剪掉的是岁月的痕迹,留下的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退休老人宋银堂激动的表示,能在属于这样的日子里受到社区的关心感到很高兴,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提升专业技术,将来能够成为更优秀的人。

  吉他社的学生在现场为老人们献歌,一首首红歌唱响全场,将现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兰州安宁西路街道交大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延福表示,我们每个月都会定期开展关爱老年退休干部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真正体现社区为居民服务这一宗旨。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安宁西路街道交大社区将继续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旅游学院一起尽自己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联欢会获好评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联欢会获好评
  • 【续写丝路新篇章】 夜登黄河楼 品味黄河文化 【续写丝路新篇章】 夜登黄河楼 品味黄河文化
  •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烘炉期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烘炉期
  •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岷县: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
2   【动画】产业兴城 绿色高地 区域经济发
3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
4   黄河美景
5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推动“甘味”农
6   甘肃临潭县冶力关社会治理模式赢得社会
7   一夜之间,秋冬切换!看看临夏的秋雪~~
8   2021年甘肃省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
9   【续写丝路新篇章】“天下第一雄关”:
10   【续写丝路新篇章】游兰州老街感受丝路
11   【续写丝路新篇章】 登临嘉峪雄关 感悟
12   兰州:80位老人集体过生日 这场重阳节
13   【续写丝路新篇章】 夜登黄河楼 品味黄
14   甘肃庆阳: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15日进入
15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航天员救助队: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