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微记录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21-11-04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连日来,金城兰州笼罩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寒风刺骨的白昼黑夜里,彻夜不休的医护人员、坚守的志愿者、秩序井然排队做核酸的市民把这座城市的刚硬描绘的入骨。

  一城人,坚守病毒入侵的家园,煎熬,如火烧眉毛;一些人,逆向而行,迎着扑面的病毒,手无寸铁,赤臂搏击。

  氛围逼仄,文艺之花绽放金城,一首关于兰州抗击疫情的歌曲《兰州需要静一静》用优美动听的旋律、真挚温暖的歌词,在兰州人的朋友圈里刷屏了,让市民充满感动和力量。《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兰州需要静一静》由铁木元甲作词曲,铁木元甲、王华演唱。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市民,我们应当恪尽职守,克己自律,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各种号令措施,在这个时候,足不出户的坚守,可能就是对所有奋战在寒风当中的英雄们最好的支持和力挺。

  就像这首《兰州需要静一静》唱的一样:“兰州需要静一静,荣辱与共,风雨肩行,平凡的你也会像英雄一样,值得尊敬。”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加油!兰州!待我春暖花开,待我山河无恙。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汇聚大爱,团结一心,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爱着的这座城市——黄河之滨 精致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