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河西走廊前4个月出口种子货值逾2亿元

22-05-23 08:4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记者近日从酒泉海关获悉,由北京双硕种子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生产的货值4万美元的甜椒种子,经兰州海关所属酒泉海关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

  甘肃河西走廊是全国最大的蔬菜、花卉外繁制种基地,外繁制种面积达7万多亩。为支持甘肃外繁制种产业持续扩大出口,兰州海关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制种企业,助力企业快速通关。今年前4个月,兰州海关监管出口种子货值2.2亿元,同比增45.5%,出口市场拓展至40多个国家或地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