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今年高考甘肃省将设立6类考场确保考生应考尽考

22-05-23 08:4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原标题:(关注高考)今年高考我省将设立6类考场确保考生应考尽考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实现 2022 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考尽考目标,我省将根据考生在“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上的健康打卡结果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码”或“行程卡”状况分类设置考场。

  其中,考生健康打卡合格,无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与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不带“ * ”的,将安排在正常考点正常考场参加考试。对考点入口按流程安检后体温高于 37.3℃ 的考生,启用正常考点的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本人健康打卡不合格或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带“ * ”,经卫生健康部门确认非新冠肺炎患者的,安排在备用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入口按流程安检后体温高于 37.3℃ 的启用备用考点的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对因新冠肺炎隔离但未确诊考生,安排在隔离考点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将安排在医院考场考试。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