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开启“党代会时间”

22-05-26 08:2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专题】聚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5月27日至30日在兰州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历经3个多月的推选,全省70个选举单位顺利完成代表选举工作,选举产生620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有效扩大参与;严格人选资格条件,确保代表质量;规范推荐选举程序,严格纪律风气;代表结构比例合理,突出向生产和工作一线倾斜,保证工人、农民代表比例,兼顾行业、领域和地区分布,群众认可度高。

  此次党代会严格落实节俭办会原则,精打细算、严控支出,严格按规定确定用餐、住宿标准,大幅压减工作人员数量,简洁大方布置会场。在疫情防控方面,大会采取全程封闭管理,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专门设立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专班,各工作环节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安全屏障。截至目前,会场布置、代表报到、食宿安排、交通组织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