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甘肃省科协宣传片

22-05-30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总有一个身影,燃烧自己点亮繁星。总有一个瞬间,欣逢盛世禾下乘凉。总有一个方向,助力科技创新自立自强

  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甘肃省科协和全省科技工作者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历史的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足迹。甘肃科技工作者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共同绘就科教兴国、科技强国的奋斗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