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思想引领 实干争先 ——甘肃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09 08:3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思想引领 实干争先 ——我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甘南州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在生态保护建设中彰显甘南担当,深入实施甘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让最美甘南成为大美甘肃、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转变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具体实践。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要求下大力气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补齐工业短板、服务省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以“四强行动”为抓手,快速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白银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提出围绕建设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形成“一圈一带三线多极”的动力格局,打造兰白都市圈的副核心城市,建设舒适便利的宜居宜业城市、富有活力的创新城市、运行高效的智慧城市、清洁低碳的绿色城市、特色鲜明的人文城市、安全灵敏的韧性城市。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强调要抢抓党中央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国务院稳住经济和省上即将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机遇,争分夺秒抓投资、抓工业、抓三产,接续用力抓好农业,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天水市委召开常委会,强调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推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天水贡献。

  兰州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要求加速对接引进、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化政策为动力、化机遇为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带好头,当标杆、作示范。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