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22-06-16 09:0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天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我省各地以各种活动和方式倡导节能降碳新风尚。

  今天,兰州市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将节约型机关、绿色创建行动和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宣传有机融合,树立“绿色低碳新兰州”形象。

  在嘉峪关、酒泉等地,学校组织观看视频,倡导节约用电、用水,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同时开展“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增强学生们的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环保意识。

  减碳,从点滴做起。今天,我省多地以各种活动和方式宣传普及节能降碳、绿色出行、垃圾分类、低碳消费等绿色生活,倡导节能降碳新风尚。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