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基本完成

22-06-20 08:2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记者近日从有关会议了解到,目前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已基本完成,截至今年5月底,我省实施方案明确的110项改革任务,完成率为97.3%。

  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企业发展活力动力不断激发,省属企业在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1—5月实现工业总产值1674亿元、营业收入3235亿元、利润总额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81%、10.78%和18.83%,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为稳定全省经济发展发挥了“压舱石”“稳定器”作用。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