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汇集仪式在会宁举行

22-09-01 08:5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原标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汇集仪式在会宁举行

  8月31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汇集仪式在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举行。九名圣火护卫将采集自高台、宕昌、华池三地的火种护送到现场,从三盏火种灯中引出火种,共同点燃圣火盆。随后,圣火护卫用引火棒将圣火引入火种灯,最终,由圣火护卫手持火种灯离开仪式会场,登上火种采集车前往兰州。自此,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汇集仪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火种,先后在张掖市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进行采集,在白银市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汇集后,圣火将前往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承办地兰州市,进行火炬传递。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