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王嘉毅在兰州调研高校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硬举措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22-09-14 08:3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嘉毅9月12日在兰州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抓实硬举措,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王嘉毅先后来到兰州工业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嘉毅强调,要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科学制定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发挥好核酸检测预警作用,不断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要周密安排开学前7天防护工作,有效组织开学7天内健康管理,适时调整开学7天后防控措施,采取“两站一场”专车点对点接送师生员工返校等有效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保证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引导加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主动承担个人责任,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