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黄沿钧:信访“老黄牛” 百姓“贴心人”

22-09-14 08:4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平凉市信访局干部黄沿钧,始终心系群众、淡泊名利,坚守在信访工作一线,将素有“机关第一难”的信访工作做的熠熠生辉,用敬业奉献诠释了公务员的价值追求。

  接访、调查、走访,是黄沿钧每天寻常的工作。有时,工作途中他还不忘去看看以前的信访群众。

  2017年,马华民因棚户区改造安置补偿问题上访,黄沿钧接访后,多次到其家中走访调查、了解情况。

  黄沿钧对待每一起信访案件总是从细枝末节入手,让“急风骤雨”化为“和风细雨”。2021年,江大商住小区住户集体上访,反映他们购房7年来,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问题。黄沿钧和同事调查发现,这个项目自2009年开始拆迁工作至今未完成,已建成部分消防未达验收条件,导致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从事信访工作15年来,黄沿钧共接待来访群众8565批49560余人次,协调解决群众集体上访563批7890余人次。2022年,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平凉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