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各地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

22-09-19 08:2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今天(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我省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今天上午,随着防空警报的鸣响,兰州、金昌、张掖、白银、平凉等地,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珍爱和平。

  酒泉、庆阳、嘉峪关等地通过讲好一堂思政课,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 

  缅怀峥嵘岁月,凝聚前行力量。各地还通过参观人防宣传教育展馆,开展人防应急避险知识培训等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

  甘肃台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