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甘开展专题调研

22-09-21 08:3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我省就“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专题调研,9月17号下午在兰州举行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永富指出,甘肃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明显。希望甘肃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表示,甘肃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持续强化精准帮扶,抓实产业就业帮扶,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主持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