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视频|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现场返还群众被骗资金13.7万

22-09-2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杨佑榕 程霜)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将“魔爪”伸向了老年人群体,骗取老年人群体的“养老钱”“傍身钱”,骗术层出不穷、花样不断,让老年人防不胜防。

  9月22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在甘肃省博物馆正门举行“养老诈骗案件追缴资金返还仪式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办案单位向群众通报分局刑侦直属大队破获“8.12”诈骗老年人系列案”相关案情,为20名受害群众代表返还被骗资金13.7万元。现场,受害人代表向七里河分局赠送了4面锦旗,以表感谢之意。

  七里河公安分局表示将继续进行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打击整洽养老诈骗、预防电信诈骗等政策法律、防骗常识的宣传。同时,发还仪式上,七里河公安分局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反诈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护好“养老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