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定西创新推广“四位一体”公路养护模式

22-09-26 08:3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 编辑:赵志富

  定西市公路部门积极推广“综合工区+专业队伍+先进设备+科技信息”的“四位一体”集约化养护生产模式,提升公路应急服务保障能力。

  定西统筹建成10大综合养护工区和27个养护站,实现各种路用材料流水线生产,养护半径覆盖全市6县1区。

  今年,定西公路部门在G22青兰高速等公路完成1.34亿元的12项养护工程,在G75兰海高速等公路实施预防性养护77.4公里,累计完成油路修补17.76万平方米,高速公路优良路率达到100%。

  通过安装公路视频监控系统,车载综合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公路突发事件的监测、预警和处置能力。

  定西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