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武威文旅局邀您畅游天马故乡 体验“古凉州”风情

22-09-27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国鹏

武威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更是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武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除了大家熟知的“铜奔马”,还有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等一些独一无二的重量级文化遗产。

武威景观独特,有雪山冰川、森林草原、绿洲田园、大漠戈壁,武威民族民俗风情也非常浓郁。宋燕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借助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联盟的宣传平台,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武威,走进武威。

武威诚邀大家畅游天马故乡,感受自在武威,品美食、赏美景,游名胜古迹、揽历史情怀,体验“古凉州”别样风情,聆听“铜奔马”背后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