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现场直播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2022年宪法宣传周云直播活动

22-12-08 12: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霜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司法厅主办的甘肃省2022年宪法宣传周云直播活动于12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采取“主题日活动”+“省级专项活动”的形式开展,从12月4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