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甘肃要闻

【短视频】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2023新年音乐会近日上线

23-01-02 13:55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省“百校结好”倡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原标题:【短视频】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2023新年音乐会近日上线

  由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中小学百校结好协作体、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协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近日隆重上线。

  “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本次艺术节共收到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00多所学校的近300件音乐、舞蹈作品。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们用镜头记录了悦耳的歌声,用影像定格旖旎的舞步,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打开了心灵之窗,穿过历史的长河、跨越浩瀚的大海,表达了中外青少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期盼与向往。

  “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为青少年国际交流与合作架起了一座金桥,成为连接不同文明的纽带。青少年是人类的未来,艺术是人类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袁玲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