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宽频 >> 本网视点

携手共进铸辉煌 凝心聚力促发展——甘肃铁投集团首次举办“友谊杯”职工运动会

23-05-29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霜

  2023年是甘肃铁投集团成立五周年继往开来的喜庆之年,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振精神状态、凝聚发展活力,5月26日,甘肃铁投集团联合中铁物资西北公司举办“友谊杯”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首次邀请合作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共同开展体育赛事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中铁物资西北公司、地方铁路项目及天陇铁路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宣布运动会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职工运动会,大力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理念,增强集团公司及各铁路项目参建单位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武建成主持运动会开闭幕式。

  运动会共设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牌类、拔河、趣味体育等3大类共8个项目,共有铁投集团机关队、中铁物资西北公司队、天陇铁路项目及地方铁路项目参建单位、集团公司各子公司等9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充分发扬拼搏精神,精诚协作,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